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缅革命先烈,续红色情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根据《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揭市文明办 [2019]12号)文件精神, 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4月1日,市信访局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揭东区红色基地汾水战役烈士公园开展 “缅革命先烈,续红色情怀”主题活动,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学习革命先辈模范先进事迹。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了纪念馆,参观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观看了具有追忆历史的红色文物,现场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深刻学习先进事迹,追忆了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随后来到烈士纪念碑及纪念碑广场,重温了汾水战役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我党领导军队的华丽篇章,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体悟追寻,对汾水战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鼓舞。在当前机构改革和信访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努力争创一流信访工作成效, 为奋力开创揭阳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