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1日

 

9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周集中学习研讨的理论收获,并对运用好学习研讨成果,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主题、安排周密、日程紧凑。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等5个专题,通过交流研讨、参观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带头深入开展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认真交流研讨,使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完成学习研讨的规定动作下,还组织全体党员到 揭阳学宫·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每个党员轮流开展接访活动, 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建文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持之以恒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学习成为习惯和常态,确保思想和行动始终跟上总书记、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 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以更有力措施把全局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三要抓实党支部和党员主题教育工作, 在圆满完成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要持续在守初心、深调研、找差距、担使命上下功夫,深入 推动开展“三学四重五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切实 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履行信访工作实践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