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0月21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由 市政府副秘书长、 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同志 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规定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进行。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当选工会委员 主席袁瑞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局党组领导下,尽快进入角色,努力为全体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 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同志对当选的新一届局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尽快研究吃透新时代工会要求和相关政策规定,熟悉工会章程,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二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三要突出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为推动我局信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