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关于揭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6日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决策部署、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关工作要求,决定自2020年5月18日起,揭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恢复接待群众来访。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是好的,同时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请来访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依法有序反映诉求。为提高接访工作质量和效率,避免因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疫情反弹,请来访群众自觉遵守揭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以下疫情防控规定:

    1、来访须出示身份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安检工作;

    2、来访群众应全程佩戴口罩,候访和接访时请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3、来访人员较多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批进入接待场所等措施;

    4、对群众集体上访的,必须推选不超过5人的代表进行上访,其余上访人员要有序离开,不得在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及周边区域聚集、滞留。

    倡导群众通过互联网、来信等方式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表达诉求。市信访局将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信访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正当合法权益。

                                                                                            


                                                                                           揭阳市信访局

                                                                                          2020年5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