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双报到”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强化与共建单位的深度合作,提升共建单位之间的凝聚力,6月30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瑞荣同志带队来到竹林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结对共建活动,并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双方单位的具体工作研究商定“三张清单”内容,助力“双报到”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双报到”活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双报到”平台交流作用,相互学习沟通,立足单位优势和社区实际,梳理资源、需求和项目三张清单,积极开展党组织党员共建活动,共建和谐社区。
     下一步,市信访局党支部将与竹林党支部建立起长期的结对共建关系,通过定期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活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