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强化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8月27日,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林建文同志主持,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文同志宣读市信访局党支部换届工作会议议程,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市信访局党支部工作报告;上届支部副书记袁瑞荣宣读市直工委批复;会议一致通过《市信访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举手一致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5名同志为新一届市信访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用投票方式选举新支部委员会的书记和副书记,随后进行支委分工。
      最后,林建文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将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严格履行党支部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带领全体党员以务实担当、忠诚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以新的工作成效全面推动信访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