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到榕城区梅云街道竹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6月26日,市信访局组织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深入到“双报到”挂钩村——梅云街道竹林村,开展“学党史 促共建”主题党日,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担当职责使命,以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共建党组织党员开展“学讲话 学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揭阳传竹林群光英烈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支部书记林建文与村党组织书记及村干部面对面交流探讨党建、人居环境治理、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情况。村干部也从自身角度谈感受,共话村落的巨大变化,期待在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开拓乡村振兴之路,建设美好新家园。

      随后,局党支部和竹林村党总支部分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紫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对革命烈士们为党和国家事业献出生命表达深深地敬意。

     活动最后,由村“两委”班子成员带队,市信访局分组走访慰问了6户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与老党员促膝话家常,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局党支部与竹林村党组织共驻共建水平,也为共建双方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实践课,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纷纷表示,会时刻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努力践行新时代“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信访工作职责,向党的生日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