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7日


       8月15日,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宣读《市信访局关于2022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信访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工作安排,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以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为推动揭阳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一要站稳政治立场,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理想信念,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时处处守好自己的底线,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抓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和“八小时以外”活动情况汇报,抓好检视整改,加强谈话提醒工作,及时掌握全局干部思想动态。 四要抓好作风建设,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隐形变异“四风”,强力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管理监督,努力煅造忠诚精干务实廉洁的信访干部工作队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