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0月2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华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擘画强国蓝图、实现复兴伟业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体信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成果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进一步增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信访系统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信访工作的实际举措;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深入推进重复信访治理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贡献揭阳信访工作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