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揭阳市廉洁文化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2月17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揭阳市廉洁文化基地集体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先后认真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通过观看图片展板、警示案例和视频资料,充分学习了解揭阳红色革命历史和优秀模范的先进事迹,回顾了近年来揭阳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从正反两方面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廉洁自律,严守底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浓烈的廉政氛围,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