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 共建绿美新揭阳”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2月20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到榕城区梅云街道竹林社区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 共建绿美新揭阳”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张林华身先士卒,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绿美揭阳的义务植树热潮中,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热烈氛围。

      党日活动中,局领导带头认捐树苗,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也踊跃认捐,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身义务植树大潮,大家分工合作,分苗、挖坑、栽树、培土、灌水......每个步骤都有序展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同心协力、团结协作为竹林社区增添了一抹生机和活力。

      本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到共建绿美新揭阳行动中来,自觉做“绿美揭阳”的倡导者、宣传者、建言者、践行者。活动充分展现了信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也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