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部署开展“以人民为中心,戴党徽、树表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的创建党建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3 16 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戴党徽、树表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的创建党建品牌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3月中旬开始至9月底,用半年的时间,通过在局党支部开展“一枚党徽”、“一本党章”、“打造一个党员活动阵地”、“每周一场学习会”、“每季一场党课”、“每季一次主题党日”、“一场主题组织生活会”、“一次宣誓”、“一个网站党务专栏”等党建工作“九个一”活动载体,着力创建信访党建品牌,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切实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群众利益维护好、把社会矛盾化解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把揭阳建设成粤东新的发展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建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以人民为中心,戴党徽、树表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作为推动信访工作的“助推器”,紧密联系信访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信访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传达贯彻学习了近期相关党内文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