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6 月2日 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林建文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中召开的,是对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展开和具体化。市委书记李水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讲话精神,都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信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林建文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胡春华书记的报告和市委李水华书记在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集中精力学,全面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掌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上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具体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引导群众逐级走访结合起来,以全市开展“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信访形势分析研判,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发生;畅通信访渠道,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治理专项行动,排查好、化解好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群众接劝返工作;二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基础业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抓信访基础业务,就是抓改革措施落实,就是抓法治信访建设的意识。发扬“工匠精神”,持续不断地强学习、抓基础、促规范、上水平;三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主题党建活动,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信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