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揭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建文主持集中学习。
林建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引领时代、继往开来,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展现了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及把党和国家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实践自觉,使我们对发展的新起点、肩负的新任务、需要把握的新要求,有了更为清晰和自觉的认知。
林建文强调,要把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宣传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局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当好示范表率。要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强化对十九大精神内涵要义的理解和把握。要借助局信访网站、微信公众号、信访头条号开辟专题专栏,迅速在局机关和全市信访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林建文要求,将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及时就地解决群众信访诉求,进一步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着力抓好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办理等工作,真正把当前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我市信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落地见效。特别要围绕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加强督查督办,狠抓工作推进和措施落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认真组织研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