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2 12 上午,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 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建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正带队的市委督导组和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莅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 2016 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 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林建文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相关要求着重从七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永正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市信访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都能够紧扣主题,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基本达到了畅所欲言、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预期效果。并对市信访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会议准备比较充分;二是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三是与会同志态度比较端正。还对市信访局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深学实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把解决问题贯穿信访工作始终;三是要崇尚真抓实干,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解决新矛盾,实现新作为,全力维护揭阳市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最后,林建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希望全局一定要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信访部门作为党和政府直接联系群众的窗口单位,作风如何,不仅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也关系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就如何做好市信访局下一阶段有关工作,林建文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局每名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作为班子建设新起点,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做好信访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