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全面植树,绿满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市信访局结合支部正在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戴党徽、树表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的创建党建品牌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以“全面植树,绿满家园”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从3月12日开始,连续4周每周一到挂钩的惠来县华湖镇开展植树活动。
       局领导以身作则,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劳动,带动引导华湖镇干部职工、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到美化、绿化城乡环境的大行动中来。活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荷锄担苗,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定植浇水,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据统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共出动23人次名,活动过程共植树107课。
       通过主题党日和义务植树活动,深化了机关党建品牌的创建,提高了全体党员着力建设生态揭阳和美化、绿化城乡环境的自觉性,强化了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组织凝聚力,展示了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形象,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来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