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铭记革命历史、立足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近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到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公园榕江公园、揭阳学宫开展“铭记革命历史、立足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汾水战役”、“周恩来总理三到揭阳”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幅幅的记录图片,感受了党从成立之初的艰辛到目前繁荣昌盛的鼎盛,重温了党的抗战历史,追寻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的奋斗足迹,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在参观揭阳学宫过程,跟随着讲解员细致深情的讲述,共同追忆寻访周恩来总理的足迹,通过陈列的珍贵革命图片、重要革命文物和一段段历史文字,让我们深刻了解到周恩来总理对揭阳以及对中国革命产生的深远影响。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接受着心灵的洗礼,感受着革命精神的力量,深刻体会和感悟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立足岗位精神,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工作和学习当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切实维护一方稳定,为把揭阳建设成粤东新的发展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