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结合纪律学习月和局党支部正在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戴党徽、树表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的创建党建品牌活动,围绕强化党员纪律意识,推动机关纪律建设为重点,在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纪律建设。
会上,支部书记林建文重点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条款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对新条例的解读,全体党员对新条例划出的新纪律“底线”和拉起的“高压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突出问题,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同时也是制度建设与时俱进全面体现,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党纪律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常态化深入学习新条例,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更大的功夫,继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以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切实弄懂什么必须为、什么能为、什么不能为,要坚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决不跨越“红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工作和自觉遵循,切实把信访为民落实于各个环节、各种业务、各项制度,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