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党支部到榕城区梅云街道开展“我为创文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1 月1 9 日下午, 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 党支部书记 林建文的带领 下,到榕城区梅云街道开展“我为创文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穿戴着印有“创文为我 我为创文”标识的马甲、 帽子,与 榕城 区工商联 、梅云街道殡监队、人大办、水利所 干部职工 到梅云街道 沿江路潮东段 云光路段 清除路边杂草和垃圾, 全体党员干部拿着扫帚、铁锹、铲子等卫生工具对垃圾、 杂草进行了清理。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理 道路 上乱堆乱放的杂物,有的清除路边的杂草,还有的清理院落死角,场面热火朝天 。经过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劳动, 该路段 全部打扫干净,环境焕然一新,为 居民出行、居住 营造了整洁、卫生的环境。
同时,深入 云光社区 发放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创建宣传品等,普及创建知识,劝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提高我市创文工作支持度和满意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改善了 梅云街道辖区道路的 卫生环境和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作贡献, 使居民 进一步 明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的重要意义,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