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广州市信访局到我市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0日

 

促进信访业务能力提升,推动信访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日,广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带领广州市信访局各主要科室负责人以及该市各县区信访局局长一行13人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组先后到我局一楼接访大厅参观,了解信访大厅建设及运行情况,随后到各科室参观,并与市信访局领导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相关的业务程序、工作制度,以及工作设备的配置情况。同时,就加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推进信访工作改革、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孙湘局长对于我市在加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推进信访工作改革、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方面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市信访工作经验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加强两市之间的学习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