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等单位到梅云街道就挂钩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620日,市信访局与市发展改革局、团市委、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等单位榕城区梅云街道就挂钩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按照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攻坚相结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梅云街道汇报了阶段来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随后市信访局、市发展改革局、团市委、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工作意见各单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督查指导帮扶梅云街道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并要坚决贯彻落实2019年揭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带着激情热情、竭力补齐工作短板,狠抓专项整治,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持续深化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深入到梅云综合市场等实地检查指导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