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交流调研成果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调研成果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林锐同志到会指导,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3名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调研的选题、调研方式和过程作了简要说明,详细介绍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每个人的调研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互相指出调研成果的不足,交流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林建文强调,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下一步重点要坚持以调查研究为主要途径,确保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切实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要坚持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充分体现主题教育实效;要坚持把研究成果转化运用与抓好党员干部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结合起来。他要求局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调研成果的运用和问题的整改,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针对存在问题,结合自身工作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成果转化与完成年终目标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调研成果落实,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