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建文为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按照局党组主题教育计划,11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同志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开创信访工作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第七指导组林锐副组长及梁东平科长出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林建文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调查研究的情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着重讲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检视了问题研判了形势,并提出开创我市信访工作发展新局面的几点思考。
     林建文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信访反映民生,民生关乎民心,民心连着党心。作为新时代的每名信访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初心使命,日常工作要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功能定位中、体现在信访事业的精神传承中、体现在信访干部的责任担当中。
林建文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转化为内生动力,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到干中学、学中干,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揭阳全域融湾建带、构筑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