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元旦、新春 慰问贫困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市信访局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目标,结合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部署,1227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揭西县棉湖镇湖西村开展走访送温暖慰问贫困群众活动,为贫困群众送上党政的关怀并提前送上2020年元旦、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和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同志都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在上级和镇、村的帮扶下达到脱贫标准有序脱贫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要在新的起点上,更加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新的一年在党委、政府的继续关心帮扶下,再接再厉,再创美好的明天。同时要求村持之以恒地了解贫困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主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脱贫帮扶工作成效。

     通过走访慰问,全局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所盼,解决群众难题和宗旨意识、群众观念、群众立场得到进一步增强,参加慰问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走访更加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迫切需要的内涵,更加清醒的看到我们的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差距,将立足于岗位实际,以更加积极地做好信访工作为抓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