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到揭西县棉湖镇湖西村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2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同志带领局机关干部到揭西县棉湖镇挂钩的湖西村及企业进行指导和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向该村及揭西县声达电线厂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湖西村,林建文一行先后向该镇和湖西村领导详细了解镇、村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深入到揭西县声达电线厂,详细了解该厂在疫情防控、员工排查登记、食堂管理等方面情况,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生产、产品销售和用工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该厂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又和该厂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竞争能力,确保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不误。



1(58).png2(49).png3(35).png4(2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