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观看电影《喜盈代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5月27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电影《喜盈代村》主题党日活动。

    《喜盈代村》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背景,以“时代楷模”、党的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同志为原型,真实再现了当代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有责任、敢担当、勇作为、讲奉献,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努力拼搏,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打造成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感人事迹。

    党员们均被王传喜同志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深深感动,从影片中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信访党员,要以王传喜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围绕中心工作,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信访工作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