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6·30”扶贫济困日暨“七·一” 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近日,市信访局到揭西县棉湖镇湖西村精准扶贫挂钩点开展慰问帮扶贫困户和困难党员活动,怀着对全体村民的深厚感情,送去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以实际行动助力该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

       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组分组深入贫困户和部分贫困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对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影响,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要充分感受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树立信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扎实做好生产生活各项工作,努力将疫情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慰问结束后,市信访局一行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就今年疫情防控以来村的精准扶贫、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强调村要在做好疫情防控过程中,加大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防止已申报脱贫贫困群众受疫情影响再次返贫,并表示将继续按照上级提出的“扶持政策保持不变、扶持力度不减,帮扶工作组不撤”等要求,持续跟踪帮扶,助力村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