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7月13日,市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意识形态集中学习。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主持。

       会上,林建文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浅谈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党课。林建文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等四个方面着手,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信访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敏感性,带头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切实将党管意识形态,党管网络原则落到实处;要自觉适应和主动引导思想意识多元多样多变的必然要求,主动研究信访领域新情况新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开创揭阳信访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