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林建文到榕城区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定点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定点联系涉农乡镇(街道、场)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7日,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带领市信访局有关人员到榕城区东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定点联系工作。

       当天上午,林建文与东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干部座谈交流,在听取东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纯哲对相关情况汇报后,林建文对东阳街道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街道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措施有力、干部队伍作风扎实。并就如何加强与联系街道的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工作会商机制,探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林建文强调,接下来要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定点联系工作,围绕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帮助解决东阳街道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定点联系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