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7日

       3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全市动员大会,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开展好我省、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准确领会“三个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通过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历史自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结合信访工作特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信访工作结合起来,同当前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积案专项工作和民生重点领域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的开展结合起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创新学习方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习党史的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