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揭西县火炬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4月9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揭西县南山镇火炬村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在当地干部的引导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各展室。同志们通过观看录像,听取讲解员讲解,实地参观了潮汕人民抗征队司令部、法庭、兵工厂等革命旧址,重走革命路线,聆听革命故事,深入了解火炬村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事迹。据了解,火炬村原名龙跃坑,位于莲花山脉南麓大北山下,是揭西县南山镇东北部一个美丽的小山村。火炬村,是一个红色的革命故地,在革命战争年代有着“小延安”之称,曾经是潮汕人民抗征队的诞生地、革命根据地旧址和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据点,涌现了许多革命英雄,为解放战争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完火炬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把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市信访事业迈上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