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一批市信访督查专员和专员助理到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4月12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一批市信访督查专员和专员助理到任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批市信访督查专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市信访局副局长袁瑞荣主持会议,市信访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林建文对2021年第一批市信访督查专员和专员助理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指出选派市信访督查专员和专员助理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完善新任领导干部担任信访督查专员和选派年轻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制度,增强领导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意识和提高处理问题、化解矛盾、做好群众工作能力的重要工作举措。强调每位专员和专员助理都是组织部门精挑细选的优秀人才,要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尽快转变角色,积极熟悉信访工作业务,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市督查专员和督查专员助理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三个月的锻炼,每位专员和专员助理能够在群众观念、群众工作方法等方面都有所收获。

       市信访局副局长袁瑞荣在会上介绍了市信访局有关情况和当前全市的信访工作形势,并就督查专员及专员助理实践锻炼期间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新上任的市信访督查专员及督查专员助理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参加实践锻炼的机会,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