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信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主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全体党员参加。

       林建文以《学党史、凝信念,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解决信访群众难题等方面的体会和收获,生动地讲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坚定理想信念,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社会主义在中国不断焕发强大的生机与活力,科学的理论引领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幸福、民族更加振兴。

      学百年党史,践为民初心。通过本次党课,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革命先辈的热血和汗水不断鞭策自己、鼓励自己,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主动对标,虚心学习,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工作,持之以恒地践行为民初心,干好为民之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示信访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