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7月5日,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和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暨召开全市干部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并部署市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并要作为下半年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二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履行服务市委和市政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继续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载体,以最强的力度、最大的决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有力有效的工作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持续深化“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压实基层责任,加强和改进源头治理,切实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属地和基层,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扛起责任埋头苦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持之以恒正作风、全力以赴促落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锤炼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开启揭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