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揭阳市信访局集体和个人获“揭阳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日前,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总结大会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揭阳市信访局驻揭西县棉湖镇湖西村工作队被授予“揭阳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市信访局驻村干部同时被授予“揭阳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揭阳市信访局驻揭西县棉湖镇湖西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扶贫工作部署,结合对口帮扶的揭西县棉湖镇湖西村实际,积极筹措帮扶资金,落实帮扶责任,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取得较好成绩。

      下一步,揭阳市信访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巩固和做好后半篇文章,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