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全市“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全市“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工作会议9日下午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人民情怀,共同把“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平台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会议。

       王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平台是网上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以及有利于密切干群关系、推动工作落实、提高决策质量、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做好受理审核,全力落实网下办理,做好网上回复,高度重视意见收集,切实提高网民留言办理质量,全力把领导留言板打造成为揭阳老百姓最信任最信赖的平台。要把做好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分析研判,加强跟踪督导,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领导留言板办在实处办出实效。

      支光南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从小切口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高位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经常过问、定期督导,分管领导要直接抓、具体抓、定期研判,以上率下形成合力,全力办好领导留言板平台。要高效办理,确保留言办理结果经得起人民的监督和历史的检验,真正做到应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干群众之所盼。

      会上,市委常委刘波就做好平台运行管理保障和留言办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市委网信办、市信访局汇报有关工作情况;榕城区、普宁市、惠来县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分别就改进和提升办理工作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管委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