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揭阳市信访局到普宁市大坪镇大坪村开展调研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2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华和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瑞荣等一行到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的普宁市大坪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看望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并到大坪村慰问贫困党员、脱贫巩固对象,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大坪镇乡村振兴工作。

       张林华一行参观了大坪镇主干道大坪村、埔岭河湖矮段二期河道工程和大坪村农耕路路基建设情况,并先后听取了大坪镇镇委书记钟俊锋、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赖仲龙、大坪村党支部书记钟思澉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就大坪镇、大坪村存在问题和规划发展的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张林华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伟大战略,强调市信访局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要把打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作为乡村振兴的抓手,大力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工作,把有本事有能力的人吸引到党支部党员队伍中,打造一支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党员队伍。他要求大坪村党支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组织党员加强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充分发挥村民主体能动性,结合本村实际,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推动大坪村三农产品融合发展作为突破口,以现代农业引领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大坪村乡村振兴工作要以“治”促“兴”,通过切实改善民生,做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五篇文章,扎实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振兴。

       会后,张林华一行还深入到大坪村贫困党员、五保户、脱贫巩固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切切实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