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月4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华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职责,不忘初心,接续前进,努力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稳定,为推动揭阳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信访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深学懂学透,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重要内涵,进一步树牢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心系群众的信念,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入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上下功夫,在抓好2021年度信访工作考核上下功夫,在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以市第七次党代会激发出来的激情和干劲深入抓细抓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强化社会治理创新”目标任务,抓牢控新治旧,强化源头治理,不断健全信访工作领导干部责任制,完善多元化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着力破解信访难题,提高信访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信访队伍建设,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局机关政治生态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提升信访干部执行法律政策、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的信访干部队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