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1月27日上午,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华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树敦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局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调查调研、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等工作,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五个带头”等五个方面重点内容,结合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学习、有研讨、有交心、有批评、有共勉、有团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坚持真理、纠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对如何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效,进一步加强局班子建设,张林华局长强调:要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的拥护“两个确立”,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坚持强化问题导向,以更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始终坚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作风效能。



微信图片_20220128100518.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