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3月17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张林华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支部书记张林华代表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和班子上年度整改情况,通报机关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张林华书记还带头展开深刻的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敞开心扉,直面问题,谈问题、谈原因、谈整改,党员之间推心置腹的开展了一次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从思想上进行一次洗礼,达到预期效果。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巩固扩大会议成果。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强化实践运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要认真对待自已查摆和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并做出整改承诺,切实地促进作风转变、工作改进。三是要运用于实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关注新时代群众诉求新变化,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为民服务水平,真正使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成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过程。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加强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接访场所各项防控工作,局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防控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IMG_20220317_091115_edit_385091551671447.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