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揭阳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提高信访干部掌握运用《信访工作条例》推动工作能力,增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5月19日,揭阳市信访局在市信访大楼门前举办以“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为主题的《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到第71批省信访督查专员王海林同志出席并进行致辞,王海林同志对活动的宣传效果寄予厚望,并对揭阳市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要有“新高度、新深度、新广度、新温度”等“四个度”的工作要求。

      活动中,通过播放宣传动漫、设置咨询展位、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图文并茂向群众全面展示《信访工作条例》颁布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及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理性表达自身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折页、《揭阳市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倡议书》《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2块,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省督查专员助理阮国安出席活动;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市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榕城区、揭东区信访局部分同志参加宣传活动。



1.png


2.png


3.png


4.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