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5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有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林华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代表会等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把省党代会精神同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指示要求一体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将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推动学习全覆盖,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深入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认真办理群众反映的信访诉求,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到困难多、问题突出的地方,走访群众,排查化解信访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可度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履行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担当,切实提高主体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代会精神,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而努力奋斗,以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