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揭阳市信访局开展公职人员诚信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为推动揭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加强个人诚信建设,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养、诚信道德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11月8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开展公职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林华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林华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信访干部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信访干部诚信建设代表着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打交道时的形象,不仅关乎自身,更关乎对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开展诚实守信活动,既有助于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又有助于提高信访干部的综合素质,更能够塑造信访干部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

      随后,全体公职人员满怀热情,积极主动签订了《揭阳市信访局公职人员诚信承诺书》,并作出庄严承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局公职人员诚信意识,发挥了公职人员诚信表率示范作用,还进一步加强了政务诚信建设,以信用环境持续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再优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