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于11月14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职能,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特别是针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强化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精准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抓实接访工作、网络办信、重复信访治理等工作,着力抓好明年信访工作的谋划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盘点年度工作落实情况,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持续推动各项信访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信访保障。



IMG_20221114_091014_edit_332647707408095.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