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到“双报到”挂钩新风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和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瑞荣到榕城区西马街道新风社区开展“双报到”线下报到活动,现场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信访局一行深入了解社区基本情况,袁瑞荣表示将把“双报到”挂点联系工作作为市信访局党组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充分发挥信访系统专业性强、触角广泛的优势,积极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工作职责,努力协调解决社区有关问题,确保“双报到”挂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袁瑞荣主持召开宣讲会,向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社区居民思想、生活、生产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群众普遍接受的方式宣传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增进社区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并希望社区党组织能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基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明确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指导社区实践、推动社区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基层发展的关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防范化解好社区各类风险挑战。

      随后,袁瑞荣同志带领市信访局及社区干部开展入户工作,向社区居民宣传广东省落实疫情防控“20条”,即时调整四类人员隔离管理措施,并叮嘱居民要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尽力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市信访局部分党员干部、西马街道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17773176079193627940.jpg



11778327604236671756.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