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支光南:推动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良好局面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9日


       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文件与事项。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稿)》《揭阳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稿)》《揭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揭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起草组要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府全体会议讨论。

       会议审议并通过《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选资工作的意见(送审稿)》《2023年度揭阳市招商选资工作考核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员招商和责任在我意识,分级建立招商工作专班和招商图谱,构建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的大招商格局。要以扫楼登门、逐户拜访等超常规方式,开展定点招商、靶向招商、小分队招商,按照“三贡献一高一强”标准,着力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推动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良好局面。要将招商选资工作考核与2023年揭阳市亮牌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定量和定性相结合,营造“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实绩论英雄”的招商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并通过《揭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与绿美揭阳建设结合起来,围绕工作方案积极作为,做实做好“五边”绿化和“四旁”植绿等工作,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会议还审议通过其他有关事项,传达学习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