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支光南: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政务环境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9日


      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和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调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风肃纪,围绕工程项目招投标、公共资源交易、矿产资源开发、粮食安全等领域,强化监督,建章立制,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大力为基层减负,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要强化政府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聚焦“三个最”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稿)》《揭阳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稿)》《揭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揭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