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到榕城区梅云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帮扶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3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部分志愿者,会同市发改局、团市委和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联合到榕城区梅云街道何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帮扶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梅云街道何厝社区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剪影和新时代文明图书馆建设情况,并听取社区干部介绍前段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帮扶活动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存在问题,共同探索下一步如何搞好该社区文明创建帮扶工作。

      随后,大家在该社区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分组深入到社区每户居民中发放《文明榕城 同心同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差问卷》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让社区每名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当中,从而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