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1日


       7月31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林华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王胜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对今年经济工作专题讲话及《中共揭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揭阳实践的决定》。

     会议提出,要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一系列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中找准定位,以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揭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做实。要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细化举措,坚持和发展“浦江经验”“枫桥经验”,全力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源头治理、积案化解和初次信访办理工作,坚持抓好“揭阳‘急难愁盼我来办’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办理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初次信访事项的一次性化解率和群众满意率。要聚焦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抓实政治建设、锻造干部队伍、打造战斗堡垒、深化正风肃纪,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