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王绍乐:做好信访安全保障 迎接全国两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3月3 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绍乐到揭东区调研督导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排查,积极化解,切实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天上午,王绍乐前往揭东区新亨镇深入了解重点信访矛盾化解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揭东区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有关工作汇报。

       王绍乐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的合法合理诉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群众中去。党政一把手是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亲自部署、布置、检查、督促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市、县两级信联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查督导力度。要学习好运用好“浦江经验”“枫桥经验”,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就地解决信访问题,切实将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